close
之一

站在交通樞紐的巴黎北站,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,僅以衣著習慣,你能分辨這些男人們各式來自什麼族群嗎?

阿拉伯人,通常喜歡穿灰棉褲,上身也是棉質hoodie(帽T),但卻會加上皮質外套或是夾克,身上還會揹上一個極小包包;黑人也是喜歡穿棉褲,只是身上多了一些裝飾品,例如招搖的GUCCI鴨舌帽、同款的皮帶、大戒指等巴黎人呢,清一色幾乎都是黑,黑大衣、黑公事包、黑西裝,然後腳上一定要有一雙尖得嚇人的皮鞋。至於女生嘛,我想全世界的女生都是一樣的,完全體現「多樣化」的真諦,女生的時尚簡直跨越了國界與種族的藩籬!

另外大學生也有自己的次文化穿著,特別是在包包上面,他們特別喜歡EASTPAK基本款,然後把肩帶拉到最緊最緊,幾乎是要把包包狠狠揉進身體裡,就像這張偷拍照一樣

287300_4211375038143_2058217796_o.jpg 


以上是我住六個月不負責的觀察小報告,當然,還有年紀長幼及城市郊區等變因未採納。

之二
今天訂票總算告一段落了,趕在去義大利前弄完,放下一塊大石頭了。衷心奉勸大家,看到好機票,下手要快啊!

之三
這學期總算換回校總區打球,方便許多,不過仍然僧多粥少,今天幾乎是在雙打的狀態下結束課程,完全沒機會、沒多餘的桌子單打。正所謂君子以球會友,以友輔語言!只是我的黑人朋友一直跟我聊海賊王漫畫,天曉得我停在長島就沒看了......。

之四
各位今天要考預官的朋友們,祝你們不要敗在智力測驗先!
arrow
arrow

    lanso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