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
所謂的走出舒適圈是:我決定搬家了!
只是現在仍在尋找當中
如果最後又遇人不淑或是僧多粥少
可能就會安分待在第三圈吧?!

之二
今早去小巴黎的CROUS問租房事宜
結果被取號碼牌的工作人員冷嘲熱諷一般
我說:我是巴黎十三大的學生
他回:齁,這裡是巴黎,可不是十三喔
意思就是我這「圈」外人不該在那個櫃檯詢問
但留學生最厲害的就是臉皮厚
諷刺隔著一層語言就像隔靴搔癢(挖鼻孔)

之三
出地鐵站後冷風凜冽
所以我也給足理由去H&M買副手套
下次就會是大衣了>///<
娘親我物慾真的很低
這些都是必需品喔^^

之四
傍晚又去香榭麗舍大道逛聖誕市集
很酷的是路邊還有露天溜冰場
只是我為了拍照不小心把一只手套丟在地上
一直到很後來才發現又折返回去撿

之五
迪士尼專賣店真的是賣夢想、賣童年的地方
連我這迪士尼無感人都逛得意猶未盡
尤其是小朋友的cosplay衣服維妙維肖
要不是小籠包大烏龜還不到最小衣服尺寸的兩歲
我真的就幫你們鄭儀君邱小妹買綠巨人跟蜘蛛人的衣服
讓他們打打殺殺拯救地球
至於Tingyi Cheng如果兩三年後是小外甥女
我願意飛到法國幫你買一套白雪公主


76445_3913377388388_1852647401_n.jpg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搬家 crous 迪士尼專賣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so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